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蒋雪莲书法公益讲座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农工党党员、江苏省溧阳著名篆刻家、书法家蒋雪莲老师走进溧阳西平小学,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书法艺术讲座。

在溧阳西平小学,走进书法课现场,蒋雪莲老师与学生在一起探讨书法方面的问题。蒋老师首先从学习书法方面的兴趣谈起,兴趣是人的最好的老师,激发人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学习成绩。蒋老师并从书法的笔法等作了深入的讲解,让学生容易听懂,在课堂上认真地练习作业。通过书法专题讲座,有利于从小培养少儿的书法艺术的学习兴趣,使学生更加解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学习中国传统书法文化。据悉,蒋老师将在有关学校与社区等举办百场书法公益讲座。

蒋雪莲老师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篆刻家。她从2000年起曾连续二十多次入展全国书画篆刻展,她的成功赢得了全国书法专业人士和书画爱好者的认可,有的书法家专程从千里之外来溧阳与她探讨书法与篆刻方面的业务。为了溧阳培养更多的少儿书画人才,她刻苦专研专业书法教育理论,并先后开发了“蒋雪莲书法工作室”系列教材,她编写的《雪莲堂硬笔书法教程》被省溧中选为校本教程,并受到学校师生的好评。教材出版后,她得到了国家省市书法专业人士的高度赞誉。她说党和国家领导人曾说“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因此,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学好中国汉字是我的神圣职责,让更多的人写好字与成为专业书法人才,社会发展与书画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农工党常州市委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