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7日,农工党常州市举行十二届四次委(扩大)会议。24名市委委出席会议,农工党武进区委委员、市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陆雅芬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农工党十六大、省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主委陈建国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传达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副主委朱静雅传达了农工党十六大和农工党江苏省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精神。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副主委朱静雅代表市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委会对获得农工党中央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副主委杨伊林宣读《农工党常州市委关于表彰“不忘初心,同谱新篇”喜迎十九大征文获奖者的决定》,以及《关于2017年市委调研立项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2017年,市委会开展了“不忘初心,同谱新篇”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评选出优秀奖5名,鼓励奖6名。2017年我委共有13项立项课题顺利结题,其中3项被评为重点课题,10项被评为一般课题。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讲话,他对常州的农工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工作。

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农工党常州市委的工作,她说,农工党常州市委的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三是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江苏省委吴建坤副主委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说,农工党常州市委2017年度的工作颇有亮点,如:党史基地的挂牌、基层骨干赴重庆大学的培训、参政议政骨干的培养、组织发展区域的拓展、社会服务资源的统筹使用等,对省委会的工作给了很大的支持。同时,他对农工党常州市委提出四“聚”要求,即思想教育上要聚识,组织建设上要聚人,参政议政上要聚资,社会服务上要聚力。

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应邀参加会议。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