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07年12月28日上午,农工常州市机关综合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支部党员11人参加。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任邵帆主持。支部宣传委员林清慧向大家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邵帆主任总结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对支部2018年的活动也提出了设想。他对支部以及党员的获奖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2017年度,机关综合支部荣获“农工党中央党史和理论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光荣称号,党员邵帆、王裕强、葛大可、林清慧分别受到农工党省、市级的表彰。

 

最后,大家共同讨论2018年活动设想,退休老领导邵文虎、周桂生等纷纷畅谈,气氛热烈融洽。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