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横山桥博物馆召开新春座谈会。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武进区委主委、武进区政协副主席陆雅芬,区委副主委、区政协委工委副主任陈飞燕,区委副主委、区卫计局副局长狄旭东,区委办主任陈捷应邀参加活动。

经开区支部主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俞瑜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去年新加入的3位新党员,接着就2017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

陆雅芬主委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支部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陆主席认为,经开区支部各项工作很有特色,开展活动丰富多彩,参政议政尽心尽职,建言献策积极主动。同时,陆主委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聚识”,通过努力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史教育,凝聚思想共识;二要“聚智”,要立足岗位,善于改革创新,加强基层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要“聚才”,要加快党员队伍发展,积极物色人才、推荐人才;四要“聚心”,要搭建有形平台,开展党员间的互动交流,提升组织的关怀力;五要“聚力”,要围绕农工市委、区委的任务和要求,齐心合力,勇于担当,在脱贫攻坚、医疗服务、教育培训、产业帮扶、爱心捐助等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们还参观了横山桥博物馆,该博物馆是常州第一家民营博物馆,馆内大量的奇石、瓷器、紫砂、陶艺、书画、雕塑和红木家具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也体现了“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广大民众”宗旨。

 

冷建伟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