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机关人员积极参加扫雪除冰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继本月初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后,1月25日,常州市再次迎来恶劣低温冰冻天气,大雪如“预”而至。冬天的降雪带来清新空气和美丽环境的同时,道路大面积积雪覆盖,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隐患。

雪情就是命令,26日早晨7:20,农工党市委机关干部邵帆、陈更新、甘风浪、杨帆积极响应市扫雪办、市级机关党工委号召,前往广场大道东段参加扫雪除冰工作。

清晨的寒冷没有阻挡机关干部们扫雪的热情,4位同志与其他党派机关干部一起,有的拿着铁铲奋力铲雪,有的拿着扫把奋力扫雪,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共清除道路积雪400余米,使道路状况有了很大改观,保证了广场大道晋陵北路至市政府东南门路段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出行。

 

陈更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