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开始,常州市持续降雪,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加上夜间气温下降,市气象台升级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为橙色。

1月28日一早,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带领机关干部一行8人,前往广场大道东段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工作。

虽然积雪较厚,天气很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与者的热情和效率,大家分工合作,各自拿着铁锹、扫帚,努力地清扫人行路面的积雪和冰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多小时后,广场大道晋陵北路至市政府东南门路段的人行道上的积雪全被清理干净,为市民创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获得过往群众的好评。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