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到原主委高克柔,原驻会副主委邵文虎、周桂生等3位老领导家中进行春节慰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陪同慰问。

 

“身体怎么样?”“家里都好吗?”每到一处,陈主委都亲切地握住老领导的手,和他们促膝交谈,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一声声温暖的关怀,饱含着对老领导的一片深情。陈建国主委认真倾听老领导们对农工党市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送上节日慰问品,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领导们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都感谢农工党市委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农工党事业发展。

 

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还带领办公室、宣调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陆志奋、胡尧煊、倪爱德、曹玉屏、申春娣、胡建平、朱可菲等几位曾担任农工党常州市委领导的老同志和市委机关老同志史伯衍。

陈更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