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员李月光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首批“常州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以常州市劳模、农工党员李月光名字命名的“李月光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市总工会评为首批“常州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此次获评的10家“常州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中,我市卫计系统仅有李月光团队获此殊荣。  

据悉,成立于2015年10月的李月光劳模创新工作室,是由市劳模、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麻醉手术部主任、农工党员李月光率领,共有医院麻醉手术部8名工作人员组成。组建以来,该劳模工作室一直将“舒适化诊疗创新”作为工作室工作目标,通过开展其特有的疼痛诊疗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多种舒适化在诊疗服务;通过外周神经阻滞技术、APS团队(急性疼痛治疗管理团队)及无线镇痛管理系统,为手术术后患者提供安全、高效的舒适化医疗服务,不断探索加速康复外科新理念。经过工作室的不断创新探索,使患者住院时间大大缩短。

 


杨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