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党员薛建刚荣获2017年度常州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文明办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举行启动仪式上,农工党党员薛建刚荣获2017年度常州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并现场宣读倡议书。

薛建刚江苏金正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讲仁爱、重明本、守诚信、从正义”既是薛建刚企业管理的守则,更是坦荡为人的“仁”格“善”本。他2010年开始,一直大力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他热衷社会公益,努力做文化精神、礼乐文明的传播使者。

薛建刚先后自学儒家经典,兼收并蓄、传播授教其中优秀的中华传统思想、文化内涵。参与发起成立了江阴市孔子学会、常州市孔子思想研究会、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三益书屋和湖塘镇菁莪公益书屋等,并为此积极贡献着自己尽力所为。拜名师、结学者、进社区、入书屋、上讲堂,亲历亲为学习并引古道今授讲家风的意义作用,得到众多听者云赞。

薛建刚所发起的公益书屋立足社区,根植百姓,以“乐”致“礼”,礼乐相融。三益书屋自2015年创办以来共举办了140多次公益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成为“常州最美读书点”之一,到此阅读或学习的市民超过5万人次,受到中央、省、市领导亲切接见。

农常宣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