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2018年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在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2018年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基层组织主委(主任),部分宣传调研工作骨干,市委会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会宣调处处长邵帆总结2017年度调研工作,部署2018年度调研工作;林清慧总结2017年度宣传工作,部署2018年度宣传工作。2018年度农工党江苏省委和农工党常州市委的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专委会、基层组织纷纷表示,将参考农工党江苏省委和常州市委列出的《2018年调研课题参考选题》,结合自身实际按照统一表式,积极申报省委和市委的立项课题。参会人员还就市委会的宣传调研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设性建议。

朱静雅副主委就宣传工作和调研工作分别提出三点要求。宣传工作方面,她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史教育,积极参与到市委会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当中来;要加大对体现民主党派工作典型性的基层组织和人物的宣传力度,选一些代表性人士和先进支部进行重点宣传;要有效利用现有宣传阵地,适应新媒体要求,体现宣传的广度、速度、深度。调研工作方面,她希望大家能按时完成省委及市委调研课题的申报;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课题的立项、调研、成文及评审;要认真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