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赴泰州市委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带领机关干部赴农工党泰州市委开展党务工作交流。农工党泰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杨芙蓉、办公室副主任孟军热情接待了我委机关干部。

会议在泰州市政协四楼会议室举行,朱静雅副主委和杨芙蓉副主委分别对农工党常州市委和泰州市委的情况作了介绍。然后,双方围绕省委新要求,对组织发展工作和“农工之家”的建设工作展开交流。杨芙蓉副主委表示,泰州与常州隔江相望,希望两地市委能够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农工党常州市委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泰州中学、科学发展观展览馆、泰和堂国医馆和梅兰芳纪念馆。

 







叶文青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