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2018年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2018年信息工作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特邀信息员、各基层组织信息报送员及信息骨干47人参加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常州市委办公室陈更新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委会办公室杨帆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随后,市委会表彰了2017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聘任了2018年度农工党常州市委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由朱静雅副主委颁发表彰奖状及聘任证书。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农工党武进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捷、七院支部宣传委员李秋健、二院支部副主任曹音、三院支部副主任吴皎玉、天宁区支部殷时强、宋琳玲,分别就信息撰写思路和信息点采集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朱静雅副主委对市委会2017年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信息报送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二是创新信息采编方式,做好提案、调研、信息相互转化;三是完善信息工作机制,保证信息工作争先进位。

 

杨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