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科技教育文化专门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机关联络员在行政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市委会常委、专委会主任管晓东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这次会议是本届科教文专委会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专委会委员在会上作自我介绍,交流了个人及在专业领域发展的情况。会议还专门就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近五次在各类座谈会、协商会中就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全体委员还认真学习了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管理办法》,就科教文专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讨论了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专委会初定年内召开2次工作会议,开展1次专题考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完善专委会内部工作制度,并通过微信群、会议活动等畅通知情明政渠道,动员全体委员结合本职、深入基层,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朱静雅副主委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专委会要按照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二是要建立制度,年初做到工作有分工、有计划,年底有成果;三是要转化成果,调研成果根据省、市委的要求进行申报,转化为两会提案议案、省市级重点课题等。她还希望教科文专委会与市委会其他专委会、省内外各兄弟城市农工党市委会相应专委会加强联系联络,更好地为农工党常州市委参政议政提供支持。

办公室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