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成立大会在金坛市民中心A座11楼会议室召开。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及全体金坛区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静雅主持。

大会通报了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筹备产生过程、支部组织设置及支委候选人概况,选举产生了谢惠琴、王夕芳和王春生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谢惠琴为主任,王夕芳、王春生为副主任。

陈建国讲话,他对在金坛区支部成立过程中给予关心和支持的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金坛区委统战部、基层党委和兄弟党派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的成立恰逢其时。他对金坛区支部的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积极参政履职,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五是加强与兄弟党派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新任金坛区支部主任谢惠琴作表态发言。常州市金坛环保局副局长陈云代表基层党委领导讲话,他表示,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作为基层党委,会全力支持农工党金坛区支部的活动。金坛区文联主席、民盟金坛区委副主委姚锁生和金坛区科技局副局长、民建金坛支部副主委陈林凤分别致贺词。他们表示,作为友党,民盟、民建和农工党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进金坛区地方建设。

孟敖祥指出,农工党金坛区支部的成立,是金坛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金坛区多党合作事业又增加了一支力量。作为农工党金坛区支部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思想意识要有新的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的作为,自身建设要有新的面貌。

金坛区人民医院党委办副主任罗红芳,金坛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闵金荣,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金坛分校(段玉裁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执行校长卢凌应邀出席会议。





叶文青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