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七院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红十字日自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农工党常州市七院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参加“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自愿服务活动”,为河苑地区的广大居民群众进行了医疗咨询、健康指导、疾病康复、健康体检结果解读和测血压等服务,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庄明娣、周凉和宣雅凤等几位退休的老党员,专程主动坐公交赶到活动现场积极参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能为广大群众服务是无比光荣的事情,特别是看到被服务的对象露出微笑和并得到他们的首肯时,大家感到无比自豪。

李秋健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