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赴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农工党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光荣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5月16日至19日,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市委委员、武进区委委员、基层组织主任和骨干党员共25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骨干学习考察活动,与农工党武汉市委进行工作交流,并参观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农工党“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陆雅芬参加活动。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在常州火车站为学习考察组送行,他勉励大家要好好接受传统教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在农工党武汉市委,农工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韩禾代表武汉市委会对常州市委会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武汉市委会整体情况、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党员分布构成以及社会服务工作等。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静雅代表农工党常州市委做工作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界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问题以及新媒体宣传方面的微信公众号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农工党常州市委一行观看了《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展出以邓演达在武汉革命历程为主线,分立志报国、少年从军,建立农工、反蒋讨蒋,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等七个章节,全面展示邓演达波澜壮阔的革命经历。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文献讲解,大家对邓演达的生平、历史功绩和辉煌的革命经历有了进一步了解。一行人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持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等革命教育基地,认真感受先辈们的革命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民主党派成员,更应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