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中医医院支部、口腔医院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中医医院支部和口腔医院支部在茶山社区中心广场联合开展大型义诊活动。2018年是家庭医生服务质量提升年,结合常州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此次义诊旨在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医和口腔防病治病知识,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流程以及服务内容,帮助大家树立对家庭医生签约的认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

中医院支部党员史跃华、卞廷松、李保良、陆炜青、薛峰,口腔支部党员何展飞、赵金华、赵丽琴、陈慧霞、张敏、朱万权共11名医卫专家参加义诊服务。大家为社区百姓们进行中医和口腔科义诊,并提供量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还发放了多种健康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测血压血糖80余人次,健康咨询80人次,专家义诊6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余份。

卞廷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