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举行“情系贵州大方 助力特岗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情系贵州大方 助力特岗培训”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杨伊林主持。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认为这次农工党江苏省委承担的这一同心全科特岗医生的岗位培训工作非常有意义,贵州大方乡镇卫生院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硬件设施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乡镇医院人才匮缺也是不容忽视的现状。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创建于1918年,经过近百年的建设,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教、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一院建有5632平方米的技能培训中心,为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这次的培训工作得到了一院的高度重视,他对医院的精心安排及为此提供的工作、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来常培训的医生能珍惜这一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在业务上有所提高,也能增强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的良好的医德与医风,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农工党常州市委将在培训期内进行持续关注,争取圆满完成这一任务。

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讲话,她介绍了全科特岗医生岗位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今年是贵州省毕节试验区成立30周年。30年来,农工党中央及农工党各级组织秉承“大方不脱贫,农工党不脱钩;大方脱了贫,农工党不断线”的承诺,整合全党资源,形成帮扶合力,持续帮扶毕节大方县,取得巨大成效。为做到帮扶到位,增强帮扶针对性,防止盲目造成浪费,落实农工党中央聚全党之力帮扶大方县的要求,经与大方县有关部门协商,农工党江苏省委将同心全科特岗医生的岗位培训,作为对大方县医疗帮扶的一项具体行动。农工党常州市委经过前期的沟通、协调工作,得到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为赴常州进行培训的全科特岗医生的学习和培训创造了条件。来常州培训的贵州省大方县达溪镇卫生院执业助理医师王勇于5月29日来常,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办理了相关手续,开始了全科特岗医生岗位培训工作。

来常州培训的贵州省大方县达溪镇卫生院执业助理医师王勇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完成特岗培训工作。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何小舟讲话,他代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全科特岗医生的岗位培训工作这一政治任务,并将全力以赴完成好这一任务,并将根据实际情况,着重在当地的常见病、多发病等有需求的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并将合理安排学习流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膺、副院长吴昌平参加座谈会。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