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各基层组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负责人或联络员,各基层组织宣传骨干,农工党常州市委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62人听取讲座。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主持并讲话。

中共常州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主讲《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她从新背景、新要求、新使命三个方面给阐述了新时代为什么要解放思想?新时代,怎样解放思想?常州市改革再出发的优势,以及面对新使命,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她所讲的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带给大家启迪和思考。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处长李梅香主讲《做好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她从如何发现新闻,如何写有效的宣传稿件,如何当好宣传员三个方面娓娓道来,列举了大量耳熟能详的文章范例,图片丰富,讲解清晰,让基层组织的宣传骨干们受益良多。

朱静雅副主委希望党员们能在会后结合《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农常发〔2018〕16号)文件精神,认真思考,落实行动,积极参与新时代常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主动参与新时代常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为常州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