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5月,由常州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领衔主持的《更好发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资源平台优势的对策研究》课题被列入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重点调研选题。6月15日,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该课题调研座谈会,邀请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和商务局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莅临会议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调研组组长陈建国主委主持,调研组成员朱静雅、陆雅芬、祝正庆、马正华、王中元、管晓东、陆怡等出席会议。调研组听取了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施小平、发改委副主任孙益锋、科技局副局长吕卫明、经信委科技处处长王戬和商务局开发区处处长陈剑等关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资源平台建设情况的情况通报,详细了解了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相关的政策落实,园区创新投入与产出效益,人才、知识产权、中介组织等平台建设,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园区平台的创新引领作用,创新因素与实体企业的匹配融合,以及园区创新生态建设等情况;并就目前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资源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先进地区相关园区相比存在的差距,以及发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资源平台优势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对策建议进行深入研讨。

邵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