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开展“专家面对面,惠民大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成员携手金坛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深入金坛华胜社区服务中心送健康,开展专家面对面,惠民大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服务当地居民,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血糖测量、血压测量、五官检查、健康微讲堂五个项目,为华胜社区的老百姓送上了一次健康饕餮。

联合义诊团队的医务人员们认真细致地为社区群众进行诊疗,热情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活动还特别邀请到金坛区人民医院心内科李穗吉博士为大家现场授课,他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为大家普及了心血管疾病防治方面的知识,活动吸引了六十多名社区居民慕名而来,现场气氛热烈。

农工党金坛区支部主任、金坛区环境监测站站长谢惠琴,农工党金坛区支部副主任、区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王夕芳,农工党金坛区支部副主任、区中医院眼耳鼻喉主任王春生领衔,带领由金坛区人民医院专家医护人员、华胜社区服务人员、金坛区农工党支部成员组成的义诊专团队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据悉,金坛自撤市成区后,农工党常州市委2016年开始逐步发展农工党党员,并于2018年5月份成立了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








吴晟华 杨韦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