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与中共儿童医院党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一行赴市儿童医院,与中共儿童医院党委商谈党派工作。

中共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姚昉对农工党市委前来协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姚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状况以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她表示,农工党儿童医院支部是本院唯一的一个民主党派组织,广大成员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了诸多成绩,院党委对农工党支部的成长和发挥作用一直非常关心与支持,愿与农工党市委共同努力,把儿童医院的党派工作开展的更有特色和影响力。

朱静雅副主委首先感谢中共儿童医院党委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同时就加强党员发展工作、设立“农工之家”等课题进行了商讨。

农工党儿童医院支部主任董武汇报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规划。

儿童医院组织科科长陈华琴,农工党儿童医院支部全体支委、支部联络员、农工党市委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甘风浪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