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17年第一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318日下午2点,由农工党常州市委和常州图书馆主办的《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闪亮登场,近八十位常州市民前来聆听了首场讲座。

本次讲座《骨质疏松的防治》由农工党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委会及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委会承办,由农工党员叶新华主讲,叶新华是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江苏大学兼职副教授。江苏省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州市内分泌副主任委员,常州市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常州市831工程培养对象。荣获江苏省新技术引进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代谢综合症、肾上腺疾病、肥胖、骨质疏松等内分泌常见疾病的诊治。

叶新华主任从什么是骨质疏松、骨质疏松症的发病率如何、骨质疏松症分为哪几类、哪些人容易患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自我筛查等方面,为近八十位市民朋友讲解了骨质疏松这一中老年常见病。她的讲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研究的数据,又有身边的一个个真实病例,拉近了专家与观众的距离。讲课结束后,叶主任还与听众进行了问答互动,解答了他们的健康咨询。

2014年起,农工党常州市委与常州市图书馆一起主办了三年10场的《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17年将继续举行三讲。农工党常州市委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讲座形式跟市民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家庭健康加油,为社会文明添彩,惠泽更多的常州市民。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