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市委继续开展“大走访”活动倾听基层群众心声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政府这次组织的‘三大一实干’活动,挺好的。”319日,农工党常州市委机关干部走进挂钩联系的钟楼区西林街道华林家园小区,村民冯金良这样对走访人员说。他早就在新闻里看到有关“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宣传报道,觉得这次活动能够让全市机关干部走进群众,体察民情,是一项有利于提高百姓幸福指数,促进常州发展的活动。他也向走访人员反映:华林家园小区是拆迁安置房,公共配套设施和小区治安情况不是很好,小区里还不时有居民家中失窃,希望得到改善。

“我就盼着你们来呢,我有问题想向你们反映反映。”村民包建刚一看到前来走访的农工党常州市委机关的干部,就热情地邀请他们到家中坐坐。“我们什么都挺满意的,就是有一个问题,想向你们反映反映。我身体不是很好,患有糖尿病、高血压,一个月要吃好多药,但是自己只有农村医保,这些都得自费,特别羡慕那些城市居民一年能有一千多元的看病配药的医保。以前条件不好,补交医保的时候手上没有钱,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机会补交。”

“没有什么问题,生活水平现在提高了不少,感谢党和政府。”尽管每个月每人只有810元的失地农民养老金,闵仁海老夫妻还是觉得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很多,看到走访人员,两位老人家乐呵呵得和走访人员分享如今的幸福生活。闵仁海老夫妻表示,尽管每个月1620元的收入并不是很多,但是基本上够老两口日常的生活开销了,而且如今房子住的也很舒心,比以前农村的房子干净了好多。

农工党常州市委机关人员在走访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人民种下的“幸福树”已根深叶茂,基层群众共享了发展成果。但城郊农村在迈向城市化的过程中,也确实还存在一些短板,需引起各级各部门共同关注。参与走访的机关人员认真聆听村民诉求,将他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下一步,农工党市委将及时梳理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推动相关问题的办理解决。

 

叶文青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