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五月端午粽飘香,农工龙湖送医忙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五月五,端午到,春夏相交之际,中医养生理论认为要重点关注心脏疾病。527日,由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与新北区新桥政协工委联合主办的新龙湖学堂继续邀请农工党专家党员,为新桥镇锦海社区、新龙湖社区的居民举办了主题为“常见心血管疾病症状及预防”的健康讲座。讲座由农工党党员、市第四人民医院刘欢年主任主讲。

 

讲座上,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扈新生介绍了农工党及新北基层委员会的历史,阐明了开设新龙湖学堂的目的就是服务群众,学堂的讲座就是要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农工党内的专家资源很丰富,新龙湖学堂就是一个沟通居民与专家的桥梁纽带。

刘欢年主任从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讲起,提醒居民们不要从不求医、不预防、不关注的极端走向过分要求血压正常的另一个极端。根据每个人年龄等情况,应该差异区别对待,详细讲述了服药原则:安全性、稳定性、操作性等。刘主任还通过大量通俗生动的病例还原,说明了坚持运动、健康膳食、减少烟酒等良好生活方式重要性。居民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健康疑问向刘主任进行了咨询,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朱讯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