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想唱就唱 点亮农村孩子的多彩梦想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艺术专业党员赴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开设声乐辅导班

 

62日下午230分,抑扬顿挫的歌声从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的音乐教室传了出来,“哆西哆来咪……”老师唱一句,学生们跟着唱一句,学生们出现节拍不对,吐字不准,气息不对的时候,她都会马上纠正。“这一段气息要下沉。”“嗓子要靠后一点,”“这里的拍子要慢一点。”……不断示范,耐心纠正,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大半个小时。悠扬的歌声吸引了不少学校的老师驻足停留,当得知是来自市里的专业音乐教师来为学校的合唱队辅导时,都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讲台前的老师就是农工党常州市委委员、常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常州市教育综合支部主任,来自常州外国语学校的音乐教师朱月红。朱老师作为党派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走进南宅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内开设“想唱就唱”声乐辅导班,为学校合唱队进行合唱指导。

 

农工党常州市委近年来,除继续为南宅学校提供奖教助学基金以外,用于奖教助学及“春雨同心”书屋的建设,提升学校的硬件设施,还整合各方资源,发挥界别优势,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及需求,为学校提供各种服务,开展系列活动,以提升学校的软实力。开设声乐辅导班就是其中的一项内容,目的就是让农村孩子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共享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使得农村儿童在集体活动中形成健全的人格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提高艺术修养。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