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开展“三大一实干•健康进邹傅”暨农工党常州市委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9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在常州市钟楼区西林街道邹傅村老年活动室开展了“三大一实干•健康进邹傅”暨农工党常州市委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今年的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以“空气质量与健康”为主题,本着讲究实效、精心组织原则,市委会选择在钟楼区西林街道邹傅村举行医疗义诊、咨询、关注百姓生活等活动。农工党医卫专家们分成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康复科、全科等科目为百姓们进行细心诊治,认真地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耐心地询问病情,细致地诊查疾病,为当地百姓们普及健康防病知识、倡导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

 

此外,市委会还在现场发放防暑降温夏令用品价值2000多元,发放活动周《空气质量与健康》宣传手册等,广泛宣传空气污染的危害,进一步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结合中共常州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农工党常州市委下基层、解民忧、促发展,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永寿参加活动。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