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举办“优+小小牙医”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暑假期间,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与购物中心分别于86日和13日在购物中心四楼的中心学院举办了“优+小小牙医”活动。

 

正畸科陈慧霞副主任进行了爱牙护牙知识的宣讲,讲解了牙齿结构(牙齿数量、排列、替换等)、龋齿的发生及预防、儿童口腔护理及常见的口腔不良习惯等相关知识。沈云娟、施小玲、赵金华、赵丽琴、张敏、朱万权等专家指导小朋友正确的刷牙方法,并对每位小朋友进行了全面的口腔检查。支部主任何展飞则是将每位小朋友的检查结果及治疗建议进行汇总并通知各位家长。整个活动忙碌而有序,在讲座和检查中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小朋友及家长们纷纷称赞。

 

                                            何展飞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