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曲艺惠民送欢笑 浇灌常州幸福树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26日晚,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文化支部与常州市曲艺家协会联合府成社区在百草园小区内举办了一场“曲艺惠民送欢笑 浇灌常州幸福树”主题曲艺惠民演出。来自常州市曲艺团、常州市滑稽剧团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利用休息时间无偿的为广大社区居民呈现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农工党常州市委、市文联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出在弹词《太湖美》中拉开帷幕,悠扬动听的曲调接连让一幅幅美丽的太湖风景于人们脑海浮现,“美丽中国”的大幅画卷仿佛由此展开。相声《学歌曲》,快板《鸟归来》,小品《爱你没商量》,常州评话《白泰宫-谢荷花》选段等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掌声不断,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演出最后在评弹小组唱《龙城新韵》中落下帷幕,《龙城新韵》亦是向人们展现出了龙城常州的新姿态。

 

整场演出既根植于乡土,又将现代文明新风贯穿始终,演出阵容强大,领导关心备至,百姓喜笑颜开。

                                             陈志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