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第二期太极拳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农工党员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学习与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农工党常州市委举办第二期太极拳培训班。

第二期培训班在延续首期培训班的教学模式下,时间及课程内容安排均有了相应的调整。经前期报名,最终22名党员参加培训班。3月25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第二期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北区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参加开班仪式。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