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2018年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推进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上午,2018年“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由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主持。

首先,农工党市委联络处副处长葛大可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及捐资党员(及代表)介绍了2016-2017年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使用情况及2018年使用计划。

出资党员代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常州业务负责人牟胜学及常州鉴英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英讲话。他们认为,光彩基金是企业家农工党员们回馈社会的一种重要形式。通过这一形式,使得他们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回报社会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形象,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意义重大而深远。

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光促会副会长眭荣辉讲话。眭主席对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近年来的工作给于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相关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赋予了光彩事业新的内涵。基金管理有章有法,活动有声有色,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党员有情有义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是凝聚党员人心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擦亮服务品牌,二是要聚力精准扶贫,丰富服务品牌内涵。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完善服务品牌形象。

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范小平讲话。他对企业家农工党员们的大爱精神给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党派成员不光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注重社会形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党派成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讲话,她肯定了捐资党员们的大爱精神与胸怀天下的情怀,并感谢市委统战部和市光促会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能进一步提高光彩基金的使用效率,以此为抓手,丰富和创新我委社会服务品牌的内涵,“携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参加人员对2019年基金的使用计划进行了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这一计划:一是根据协议,将继续在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发放奖教基金、助学金及春雨同心书屋建设基金。二是贵州省“大方县博爱家园精准扶贫项目”及金坛茅山仙姑村贫困家庭的专项扶贫基金。与会人员还对基金归集、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情况及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捐资农工党党员及代表、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