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18年第二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下午,由农工党常州市委和常州图书馆主办的《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第二讲开讲,四十多位常州市民前来聆听讲座。

正值世界文化遗产日,本次讲座《得一而生 物我两忘——篆刻的实用性与艺术欣赏》由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委会承办,农工党员蒋雪莲主讲。

蒋雪莲,常州印社副社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常州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常州妇女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2013年11月其篆刻作品“澄怀观道”、“上善若水”被中国篆刻艺术馆永久收藏。出版《中国书坛实力人物》蒋雪莲篆刻卷(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蒋雪莲硬笔书法教程》被溧阳市省溧阳中学吸纳为校本教材。

蒋雪莲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学习书法、篆刻的经历,向广大市民朋友展示及讲解了她部分篆刻作品,以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蒋老师用朴实的语言,将篆刻文化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向大家娓娓道来,展示了她“弘扬汉字文化”的宗旨,显示了真正的“宁静致远”。讲座结束后,蒋雪莲老师还与部分热心篆刻及书法艺术的市民朋友们进行了交流。

2018年是农工党常州市委与常州市图书馆主办《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的第五个年头,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讲座形式跟市民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家庭健康加油,为社会文明添彩,惠泽更多的常州市民。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