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价格管理不放松,实地调研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7-05-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三大一实干”进行时

 

近日,“三大一实干”活动正在我市如火如荼地展开,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也紧跟活动步伐,开展了深入基层的活动。329农工党疾控支部张妍陪同市物价局医药处王谦处长、沈徐平主任一行,赴溧阳疾控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在新政策下二类疫苗的采购、供应以及价格执行情况。溧阳疾控中心吴主任详细介绍了二类疫苗的销售流程,价格执行情况以及财务账目处理情况,同时强调,无论政策如何改变,坚决执行物价文件所规定的价格标准,同时监督好下属各医院、卫生院执行物价核准售价。会后,农工党疾控中心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溧阳平桥医院,实地查看了基层卫生院二类疫苗价格执行情况。

此次“大走访”活动,深入了基层,了解了新政策下二类疫苗的采购流通程序以及价格执行情况,感受到了各辖市区疾控中心以及基层疫苗接种点面临的种种困难,也深切体会到了基层单位克服各种压力,坚决执行疫苗零差价政策,为广大人民群众减负的决心。

周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