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不忘初心强合作 重踏先辈革命路
 
发布日期:2017-05-2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江南五月,阳光明媚,田野山村,郁郁葱葱。

518,农工党常州市科技支部和机关综合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溧阳达列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的教育活动。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静雅参加活动。

 

    溧阳市政协副主席蔡金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欢迎大家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企业的基本现状,希望大家能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好的思路和想法,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管理和服务提出更加完善的制度保障建言献策。溧阳达列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俊是溧阳市政协委员,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其企业情况。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农工党常州市委的[2017]8号文件精神。

下午,两个支部的农工党党员们驱车来到溧阳竹箦水西村,参观溧阳新四军纪念馆,开始缅怀之旅。大家怀着虔诚和崇敬,步入展馆。整个展馆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廊碑、毛泽东像章陈列馆和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等五个展厅,新四军的光辉历史深深地震撼着大家。重踏先辈革命路,一种不忘初心、砥砺奋行的豪情油然而生。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生活中,发扬农工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肖祥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