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支部开展“端午送健康”义诊、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人人都有夕阳红。530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支部的党员们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组织了义诊、健康咨询活动,为“武进夕阳红康乐中心”的耄耋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此次义诊活动由蒋醒竹、邹梅芳等9名党员参加,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3名,涉及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等7个专科,义诊当日给老人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指导。81岁的徐阿姨餐后血糖26.90mmol/L,徐阿姨不知道自己有血糖高,内分泌科黄华英主任详细询问病情、检查后,交待徐阿姨及时到医院就诊,需要做其他项目的检查,以明确病情,对症治疗,并同时把徐阿姨的情况反馈给了康乐中心的工作人员,通知家属,以免耽误诊治。

送健康的同时,支部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传统节日的礼物,给老人们送上了驱蚊辟邪香囊和网兜鸭蛋,小小香囊,浓浓中院情,老人拿着香囊、挂着鸭蛋,脸上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

 

义诊活动受到夕阳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当天,专家组接诊老人近百余人次,老人们平均年龄78岁,免费测血糖54人次,测血压60人次,发放健康资料60余份。农工党党员们和老人们一起过了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苏萍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