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员王月环被授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国家卫计委对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员、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主任医师王月环被授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常州共有3名卫计职工获评,王月环是仅有的一名民主党派成员,也是唯一的一名来自基层的医务工作者。

王月环自1991年大学毕业后,便来到基层医院工作。她对待工作严肃认真,敢于负责,爱岗敬业,恪守医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的誓言,经常为经济困难的病人垫付医药检查费,常年加班加点不计较个人得失。对待病人爱心、关心、耐心、贴心,受到病人的高度好评,被居民称为百姓身边的慢病专家。2013-2016年,王月环共完成健康教育讲座122场,近7000名居民从中受益。2016年王月环荣获“江苏省优秀基层医生”称号,不久前还作为江苏省优秀基层医生先进事迹报告团五名成中之一,赴重庆参加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今年五一前夕,王月环还荣获了2016年度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