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8月25日,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10名区委委员出席会议,11名基层支部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主委王中元主持。

 

会上,区委副主委狄旭东传达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农工党常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武进人民医院总支等10个支部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副主委兼秘书长陈飞燕作区委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武进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区委主委陆雅芬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基层支部上半年所做工作,并且有三大特点:一是年初有计划;二是活动有特色;三是影响有提升。陆主席还对全区农工党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农工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三是要切实履行完成全年任务,争做党派工作的领头羊。        

 

  陈捷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