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18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召开,农工党常州七院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主任顾卫东的带领下,第一时间收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且组织大家畅谈观看和学习的体会,从祖国发展的切身感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谈到的老百姓关心的事,都有切身的体会,大家对我们的国家充满信心,对我们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我们的生活充满信心,对我们的社会充满信心。最后,顾卫东主任作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赶上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不辜负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为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秋健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