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举行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活动中心、荷花池街道养老街区爱心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上午十点,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在常州市口腔医院综合楼三楼举办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活动中心、荷花池街道养老街区爱心联盟启动仪式暨学习贯彻“十九大”文件精神座谈会。

 

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黄锐为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委员会活动中心与荷花池街道养老街区爱心联盟揭牌。

 

座谈会由口腔医院支部主任何展飞主持。常州市口腔医院党委总支书记袁文娟出席会议。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副主任赵金华传达农常发2017(33)号文件精神;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宣传委员朱万权就中共“十九大”精神要点作部分解读;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组织委员张敏宣读了致农工党口腔医院老党员的一封信。

黄锐副院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在以往工作成绩,并就今后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作了具体要求。

 

朱静雅副主委讲话,她说,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是常州农工党最早成立支部活动中心的支部,这与医院党委、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她要求支部充分利用中心这一阵地,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十六大”精神,就政治思想方面、岗位立足、做好党派工作、组织发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自身要提出更高要求。

 

最后,何展飞主任就支部今后充分利用活动中心,在下阶段的学习和履职尽职提出两点想法:1、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及精神实质;2、联系实际,积极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支委会决定,每双月第二周的周六为支部的学习日。

何展飞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