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总支情系新疆捐冬衣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下午,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门诊四楼图书馆打破了往日的安静,不管是退休的还是在职的武进医院的农工党员们,纷纷来到这里献爱心,一件件冬衣汇聚到了一起,孩子的毛衣、外套,男士的棉服,老人的保暖衣……或新或旧,不变的是那份干净与整洁。很快衣服便堆得有如一座小山。原来这是武进人民医院援疆干部发起,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医院工会、医院团委共同举办的“衣衣我心,情系尼勒克”捐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自得到捐衣信息,党员们便行动了起来了,退休党员共捐衣物35件,在职党员共捐60余件,这些衣物将马上通过物流发送到新疆尼勒克县,希望尼勒克的朋友们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农工党员们的一份浓浓情意,沐浴这一份冬日暖阳!

另:12月2日,农工党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总支一行30余人在副院长、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主任郝冬琳的带领下赴泰兴黄桥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红色历史,体会红色文化。农工党武进区委办主任陈捷参加活动。

    黄桥战役,是以少胜多的光辉范例,是新四军改编以来最著名的战役之一。在馆区,听着纪念馆讲解员解说,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和战斗仿真场景的展示、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们对黄桥战役有了深刻的认识,无不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而自豪。当党员们在展区看到农工党早期领导人季方同志的照片赫然在列时,顿时兴奋起来,季方同志参加黄桥战役,更为抗日战争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值得每一位农工党员骄傲和自豪的。

通过此次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之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们的吃苦耐劳、精忠报国、赤胆忠心、鞠躬尽瘁的革命品质,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时要立足岗位,努力提升自己的认识和素质,更多地回馈到工作中、社会中和群众中去。    

 

冯小芬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