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召开工作总结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在常州大学文彬楼第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议、并与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交流座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大学组织、统战部部长李伟明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23名党员以及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何展飞主任等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主委邹凌主持。

 

李伟明部长对农工党常州市委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及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希望支部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作用。

邹凌主任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度校支部工作,汇报了支部各位党员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支部组织委员吕继东汇报了支部2017年度的收支情况。农工党常州市委办公室杨帆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使全体党员对此有了新的认识。

何展飞主任介绍了口腔医院支部2017年的工作及2018年工作打算,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争取在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方面达成合作。

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农工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朱静雅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陈建国主委殷切希望并要求各位党员在新的一年,结合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常州大学发展、口腔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陆怡  吕继东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