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教育活动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20日,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应邀参加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一届三次全体党员会议,并于会后共同参观了中华孝道园以及常州农工党革命活动史料陈列室,接受传统教育。

一院支部与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互相回顾了2017年各自农工基层支部的工作,探讨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农工党工作的特点。

大家参观了中华孝道园,深刻领悟了“孝”道文化在中华五千年悠久历史文化的长河中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始终熠熠生辉,引导着我们走向文明。

随后,大家驱车前往位于武进南宅实验中学的常州农工党革命活动史料陈列室,重温了农工党老一辈的光辉历程,深受教育,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盛世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