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于中华孝道园怀南国学院召开了一届三次全体党员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中共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永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匡伟民主持,全区农工党党员、发展对象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扈新生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农工党常州市委和中共新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基层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农工党中央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区基层委员会获农工党中央“优秀基层组织”光荣称号。多位党员获得各级各类多项优秀表彰。

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杜康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组织委员姚杰作了年度经费说明,会议还表彰了刘贤等9名基层委员会2017年度“先进个人”。会上,增补石守葆、张惠芳两位同志为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委员。

李永忠代表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层委员会一年的成绩,希望基层委员会能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

 

最后,朱静雅代表农工党市委讲话,她指出,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在全市基层组织中有三个“最”,全市最早成立农工党基层委员会、取得了农工党中央表彰的最高荣誉、区政协委员人数最多。她认为,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有为有位,思想建设形成共识,队伍建设传承有序,社会服务精彩纷呈。最后,她希望基层委员会的全体党员们要与所在单位的中共党组织保持一致,要跟新北区委统战部的要求保持一致,要跟农工党常州市委的工作保持一致。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华孝道园和位于南宅实验学校的常州农工党革命活动史料陈列室。

 

朱讯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