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中医医院支部召开2017年度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17日,农工党常州市中医医院支部在市中医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茶话会。会议由支部副主任,中医院医务科科长奚向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主任李保良同志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委2017年度工作,支部主任卞廷松同志汇报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支部在农工党常州市委和中共常州市中医医院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课题调研、宣传报道、信息报送、岗位建功等方面的工作,为农工党事业的发展和医院的建设作出了支部党员应尽的努力。组织委员马春莱向大会公布了支部的经费收支情况。农工党常州市委原副主委申春娣参加会议,并对支部调研课题及新党员发展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都踊跃发言,畅谈未来。

最后,农工党市委宣调处处长邵帆对中医院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支部调研课题《加强社区中医药建设,促进分级诊疗持续健康发展》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努力进取,立足本职岗位,为医院及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卞廷松   彭仕君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