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医卫专家参加市委统战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6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联合常州市工商联来到溧阳市别桥镇小石桥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举行了送医送春联活动。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医卫专家天宁区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许锐、钟楼区新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童小军为村民们量血压,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短短的两个多小时,两位医卫专家为100余名村民提供健康服务,让当地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情意。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