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举行对口联谊恳谈会
 
发布日期:2008-08-2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元月4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假座常州宾馆国宾楼会见厅举行对口联谊恳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陆志奋和对口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出席。

会上,陆志奋主委通报了农工党常州市委2007年主要工作和2008年工作思路,其中重点通报了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和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市文广新局局长赵唯强、市卫生局局长朱雄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惠方分别通报了所在局2007年的主要工作和2008年的工作目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岳汀、卫生局党委书记曹建荣分别讲话。

农工民主党主要是以医药、文化、教育界中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是其主要职能。对口联谊恳谈,不仅让对口政府部门的领导了解了民主党派所做的工作,而且为民主党派成员知情出力,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供了保证。

出席会议的还有各区的统战部长、农工党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的领导和农工党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等共70余人。

(胡建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