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内容
市政协主席陈建国约谈农工党市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13-03-2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21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与担任市政协委员的农工党成员杨伊林、夏阳、王中林、胡苏荣亲切约谈。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葛国林参加约谈。

在约谈活动中,市政协常委杨伊林指出,中央提出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公款吃喝、铺张浪费之风得到迅速遏制,体现了领导者廉政决心,有利于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干扰集中精力做好工作,使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对此感到很欣慰。他还就提高医院管理信息化水平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夏阳委员建议我市发展生物医药产业要明确定位,摸清家底,出台产业发展指导性意见。王中林委员就探索医疗联合体建设,调动基层医疗机构积极性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胡苏荣委员主要谈了当前社会上“网络反腐”问题,认为既要保护积极性,更要加强规范化法制化建设,防止恶意人身攻击,切实保护个人隐私。

陈建国副主席在约谈过程中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交流互动。他高度肯定了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主动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对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有思考、有观点、有建议。他着重介绍了我市在智慧城市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医疗体制改革中如何体现公益性,以及上下联动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和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努力服务于全市现代化建设大局。

据悉,我市政协领导与委员约谈制度制定于2003年,旨在通过这一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拓宽了解社情民意的渠道,及时反映委员的意见建议。

 

                    农工党常州市委  邵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