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内容
管晓东被增补为机关综合二支部主任
 
发布日期:2012-12-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2128日,机关综合二支部举行支委班子增补选举会议。会议有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主持。该支部于2009年成立,支部成员从开始的15名发展为现在的31名,这个支部成员都是活跃在我市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在农工党市委的领导下,全体成员坚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由于工作原因,此次对主任、副主任进行重新选举增补,选出管晓东为机关综合二支部主任,增补万文光为支部副主任。

管晓东代表支委表示会更加积极的工作,把这份荣誉变为责任,勤勤恳恳工作,为建设美丽的常州而作为奋斗的目标。

会上,市委副主委曹玉屏向大家传达了农工党中央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管晓东向大家作十八大报告辅导。

农工党州市委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