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内容
农工党环保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3-01-2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农工党常州市环保支部成立,这标志着常州市第一个市级机关的民主党派组织正式成立。成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仪式,选举潘瑞松为主任委员,芮莺华、孙佳分别为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环保支部的成立,创建了多党合作的新品牌,开启了监督支持的新渠道,填补了农工党在市级机关、环保系统中基层组织的空白。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陈建国,中共市委统战工作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章卫忠,市环保局党委杨德超书记,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农工党机关二支部主任管晓东等分别对环保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该支部发挥好环保界别的优势作用、对口部门的作用和技术优势,立足本职为常州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农工常州市委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