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 >> 内容
战胜危机快发展 有效投入快提升
 
发布日期:2010-03-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26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陆志奋、副主委曹玉屏、胡建平和经科委委员及特邀的民营企业家等近20人出席。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陆志奋在会上讲话。她说,今年是我市“有效投入提升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有效投入为抓手,战胜危机快发展有效投入快提升在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一定要头脑清醒,诚信守法,除了经营好企业外,要多承担社会责任,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要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参与党派活动,多反映社情民意,为加快常州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经科委主任曹玉屏传达了贾庆林同志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委员们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来自制造业、投资管理、进出口贸易、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企业家们交流了各自创业与发展的历程,尤其是面对金融危机,临危不惧,规避风险,加快发展的情况。大家并就目前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农工党常州市委  胡建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